Photobucket

Followers:

2011/12/12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再过18天就是圣诞节噜 (;
每年圣诞节都没有好好庆祝,今年一定要跟家人出去好好庆祝一番! ♥
而且听说12月14日有流星雨看勒,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真的话就好噜
话说,上个星期我才发梦到我在梦里面亲眼看到流星雨,不知道会不会实现,哈哈哈 :D


距离新年还有2个月多吧,不知道你们买好了新年衣了没? :)
而我呢,目前只买到2件罢了,晕倒 @_@ 要快快去买多多美美的衣服了!

我最近呢开始迷上 Bii ♥
没错! 就是唱转身之后的那个 Bii :D
唱歌好听,样子又好看,而且他的样子有点像小猪捏 ♥ 所以我才会开始迷上他,哈哈哈 ♥
【小猪 and Bii】 I LOVE YOU 2!wahahaha ♥


我的3番们,想念你们捏 :(
好想快点开学! 还有还有,希望我们全部还可以一起同班,一起癫! Oh Yeah! Forever 3番JiMuii ♥
[珊,琪,媚,璇,艳,家琪] 3番们 ♥


昨天你又开始找回我了,为什么?!
我已经开始要忘记你了 你却在我快要忘记你的时候 跑来找我!玩我吗?
你说你想我,我能信你吗?还说要打给我跟我聊天,说想听我的声音,你在玩我吗?
我在这里告诉你!请你好好维持你现在的感情, 珍惜你现在拥有的一切!
我们还是做回比普通还要普通的朋友吧.



在这里开始倒数圣诞节还有新年的到来吧 :)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