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2011/12/22

冬至快乐 ♥

爸,这是你离开我们之后过的第一个冬至节..
第一次的冬至节少了你跟我们一起吃团圆饭和汤圆..♥

爸,我很想念你..♥
我真的很想念你..
每当我想起你的时候,我都一定会忍不住哭出来!
我很想忍,可是我忍不到..
我很差,你在生之前,你告诉我们很多事情,所以都是伤心的事情
那时你跟我们说,如果你万一有什么事的话,叫我们好好照顾这个家,好好照顾妈咪
当时姐姐他们全部哭了,唯有我忍住不哭出来,你当时说我很坚强的,不会哭的
爸,其实我想哭出来,可是我不想在你面前哭..♥

爸,你在天国过得好吗 ?♥
爸,你有想念我们吗 ?♥
爸,我告诉你,我很想念你..♥



我的3番们,祝你们冬至快乐&圣诞节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