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2011/11/22

♥♥♥♥♥♥

珊,生日快乐啦 :) 虽然你生日过了,不过在这里再跟你说多一次生日快乐 XD
虽然那天你生日搞到有点礓、有点尴尬,不过都过了忘了那件事吧 :)
今年的生日你应该会特别难忘吧 XD 哈哈哈 ♥

当天没有拍到照片 T.T
因为那天有点太赶,所以忘了拍照,连切蛋糕都匆匆忙忙的
不过没关系啦,每年都有机会庆祝生日的,每年都会有机会拍照那些的 ^^ ♥


放假=做工
我要钱 !XD
考虑着要不要去姑姑店帮忙 XD
其实勒,我想去做的
可是我不想在那边住 >,<
我想来回,可是没有人载我来回
我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不知道要不要去做好 >,<

慎重考虑 ... XD

LOVE never DIES
LOVE is BLIND <3

END. <3
看完记得在下面打个勾勾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