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2011/11/15

倒数4天 ♥

呼~~~~ 终于在一天之内把之前杂乱的BLOG焕然一新了
觉得好有成就感,哈哈 :D
大家得空过来看看我的BLOG嗄 ♥

再倒数6天,就是我的好姐妹黄紫珊生日噜,不过我们在前一天帮她庆祝 ♥
期待 :D


当天的寿星女 ♥ 正妹一个 XP


最近一直在追戏,连续追2套戏,很佩服我自己咯 XD
介绍给你们啦,哈哈 ♥

第一套 [发证先锋3]♥



第二套 [萬凰之王]♥



我个人觉得这2套戏都很好看 ♥
大家可以去看看 ♥


还有最近都很晚才睡觉,整体熬夜不是办法 @@
要敷多点Mask,还有搽多点保养品才行 XD
我要在20号之前不能有痘痘,黑眼圈不能太深,不然到时我就不漂亮了,哇哈哈哈哈 XP

话说,现在已经很晚了,半夜3点都接近了,刚刚才说不能熬夜,现在就3点才睡觉,哈哈哈,搞搞笑 XDD
都是为了美化我的Blog,才那么晚睡的咯 (借口) 哈哈哈 XD

还有明天回学校拿 [$100] 爽 XD
首相 Najib 不懂哪一条神经线sot掉了,突然间说给全国学校从小学1年纪到中学Form5每1个人 [$100]
我都吓到咯,不过有的拿好过没有的拿,最好每一年都是这样,哇哈哈哈哈 XD


不写了,很累了 XD
晚安 ♥
大家看完记得在下面打个勾勾喔,还有Follow ME :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