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2011/09/18

无聊 /.\

我上来更新纯粹是无聊 xD
哈哈、



快接近2点了、
我都还没睡觉 /.\
要做Panda 了 xD ♥




最近皮肤变差了很多 T.T
豆豆来跟我做朋友了 >< 我不要啊 >< 豆豆快远离我 ! xD 开始要多多吃水果了! ♥ 哈哈 =D 名言 ; [ 一日一水果、疾病远离我 ] ♥ PMR到了、 祝所有Form 3 の考生们、 [ 加油 ] ! =) ♥ 昨天在面子书看到一句话、 就是 : [ 爱错了人、每天都是愚人节 ; 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 ! ♥ 大爱这句话 ! ♥ 而我现在是爱错了人? 还是爱对了人? 搞不清楚 /.\ 有时觉得自己在过着愚人节 ><
有时又好像自己再过着甜蜜的情人节 ♥




OMG、
真乱 /.\




不管酱多了、
最重要是开心的过每一天就好了 =) ♥
不开心的跟我滚远点 !




好啦、
写到这里吧、
晚安囖 =) ♥
mizz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