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2011/09/17

来更新了 =) ♥


很多时候,我想爱你,
却发现自己跟本不可以爱你;

很多时候,我想忘了你,
却发现你在我心里占据着太重要的位置;

很多时候,我想对你说,
爱你的我真的累了,可你却毫不在意;

很多时候,我想放弃爱你,
并不是不爱你了,

而是太爱你、
所以我才愿意放开你。=(



然而、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可以做到的。
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可以得到的。
很多人,不是我留,就可以留住的。

早该明白,总有一天,你也会离开,
从我的生活中消失。♥

不甘心吗? 不甘心, 又如何呢!=3

你就像指缝间的阳光一样, 温暖, 美好,
却是我永远抓不住的。
不再挣扎, 不再纠缠,

其实我1个人也很好。=)




在这个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觉, 不是失恋,
而是我把心给你的时候, 你却在欺骗我! > < 请不要骗我! 我很傻, 会当真的 =( 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 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常常口是心非,想拒绝却开不了口 =( 朋友挺多,但是懂我的知心朋友不多 =( 我不喜欢主动联系别人, 但绝不是不在乎. 我不喜欢欠别人,也不喜欢别人欠我 =) 我可以很安静,也可以很疯癫。 我就是我, 不要觉得我没心没肺, 我只是对很多事看得很开。





我好姐妹跟他男友在一起10个月了, ♥
恭喜他们啦 =D
祝他们长久, 幸福 =)
珊 & 成 恭喜你们哝 =D ♥



END ♥
GD NITEZ =)♥
mizz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