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2012/01/03

再见了,假期...

2012年!新年快乐我的家人亲戚&我的Friends&我的最爱【罗志祥】!♥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明天就开学了,舍不得我的大假期生活 :( 大假期再见!♥

在这2个月多的大假期里,过的蛮爽的..... 吃喝玩乐样样齐,爱死了!♥
开学对我们大部分的学生来说都像是在坐着监牢 ~.~
上课时全部都闷闷的,根本没在听课,一放学全部好像放监那样,赶着出校门,赶着回家,根本不想在学校逗留任何一秒钟、一分钟!这就是所谓的坐牢&放监,哈哈!

算啦,开学是我们这些学生改变不了的事实,就当在消耗时间吧!:)

开学大吉!姐妹3番们,明天见!♥♥♥♥♥♥ :)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会哭,因为里面全是你。
如果有一天,在喧闹的城市里,我们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视着那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我以为只要认真地喜欢,就可以打动你,原来,却只是打动了我自己......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