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2011/10/13

考试来临 /.\

Oh No no no xD
倒数8天、就开始考试了
我不要咯 /.\

考试又不能跟朋友聊天
又不能大大声喊 xD
想到都心痛 TT xD

算啦、
考2天、放假1个星期
又再考4天 /.\
搞笑 xD
朋友们、
我们考试1起加油 ! ♥♥

考完试、
直接放假 ! ♥

放假就去找工做、赚钱赚钱 ! ♥
然后、去玩 ♥
想到都有点点开心、哈哈哈哈 xD

期待呐__♥


大家最近要注意小心了、
尤其是夜归家的人
最近很多地方都打劫
因为要接近印度人过年
那些印度人、吃饱没事做、又不去找工做
到处打枪
所以最近要特别注意了 =)
小心小心再小心 ! ♥




如果你不能对我好一辈子、请不要对我好、那怕只是一秒钟
如果你不能骗我一辈子、请不要骗我、那怕只是一个字
如果你不能爱我一辈子、请不要爱我、那怕只是一瞬间

很多爱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
也许、只有经历过
痛过、才会让我们变得更坚强


等待
有时、是种享受
有时、是种煎熬
不好过 TT
别让我等太久、我会伤心、会怕等待
可能我有一天
我会放弃等你
去寻找下1个伴

我对自己说
不要等待
等待、没有结果 没有意义
只会让伤害绵延不绝的出现


每次
都想到很多东西要写在 Blog
可是
要写的时候、
脑海一片空白 /.\
什么东西都想不到了
就只好写少少咯 TT
我头脑有问题了 xD

写到这吧 =)

晚安 ♥
END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