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2011/06/13

说不出的心情...

我现在の心情..
只有2个字形容
''难过''...


刚看到某人の好兄弟,
post他们在XX玩の照片..


看前面几张の照片时候,
心情没什么の..
可是,
看到后面の照片后..
心情顿时..DOWN完 T.T
因为我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其实,
也没什么啊只是合照罢了嘛..




可是,
为什么我会有点伤心和吃醋の感觉呢?
我是伤心还是吃醋?
搞不懂自己..


伤心又怎样?..
吃醋又怎样?..
'他'
又不是我XXX..
可是..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の心情呢?
是我想太多了吗?
还是我X上他了?
.........




现在好想找个人聊心事..
我可以找谁?
好姐妹?好朋友?

找好姐妹,
她们可能在跟她们のBF在聊天话,
又不想打扰到她们..

找好朋友,
我有多少个可以谈心の好朋友?
就算有,
我也不知道她们肯不肯听我说的东西吧..

原来,
其实想找个人谈谈心事,
是那么难の..



算吧..
一切顺其自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