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2011/06/07

闷!__ღ

闷死了咯!


发霉了咯!




2个星期..


2个星期啊..!


放假2个星期都是在家度过..


真是有够闷!




不过..!


没关系..


我有电脑陪我 xD


哈哈..


电脑陪我就不会闷了 =D






媚,珊,璇


明天来一定要来我hom3 吖!


你已经放了我一次飞机..所以明天不能再放了吖! xD


今天原谅你1次 ..


哈哈 =D






好lakk..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今天到此结束lor =]




掰掰


❤❤❤


晚安 Gud Nit3..


Wish m3 have a nic3 dr3a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